千電-公司簡介
千電-產品介紹
千電-應用範例
千電-最新消息
千電-聯絡我們
千電-說明書下載
首頁 > 產品介紹 > Brighten LED 格柵燈 >LED 格柵燈特點

  1. 創新的配光設計。合理控制光的分布使光均度提高,保證了理想的亮度及均勻度的同時,並消除了普通LED燈的眩光並使 LED燈光能利用率發揮到極致,沒有光污染。
  2. 首創散熱器與燈殼模組化一體設計。充分保障了LED燈散熱要求及使用壽命,從根本上滿足了大功率LED燈燈具結構及造 型的任意設計,極具LED燈的鮮明特色。
  3. 獨特創新的模組化一體設計。可任意組合成不同功率及亮度需求的產品。每個模組是一個獨立的光源且可互換,方便拆卸 及維護,節約維護成本,使維護工作變得非常輕鬆。
  4. 前端高效能電源轉換,限電壓保護;後端智能IC監控,精準恒流。每個LED燈模組實行IC智能監控,無論電源如何波動, 均能精準恒流,確保LED在安全電流下工作。並可輕易的與太陽能電路接軌。
  5. 無不良眩光。消除普通LED燈的不良眩光所引起的刺眼、視覺疲勞與視線干擾,充分體現了"科技以人為本"的精神。
  6. 無高溫,燈罩不會老化發黃。消除了普通LED燈因高溫烘烤燈罩使其老化發黃引起的亮度降低和壽命的縮短。
  7. 工作電壓範圍寬。傳統光源工作電壓波動超過±7%,壽命及亮度急劇下降,而LED燈工作電壓即使波動±20%,因獨特之 保護電路,壽命及亮度依然不變。
  8. 啟動無延時。通電即達正常亮度,無須等待,消除了傳統燈長時間的啟動過程。
  9. 頻閃。純直流工作,消除了傳統燈頻閃引起的視覺疲勞。
  10. 耐衝擊,抗震力強,無紫外線(UV)和紅外(IR)輻射;無燈絲,沒有傳統燈管碎裂的問題,對人體無傷害、無輻射。
  11. 顯色指數高,顯色性好。對顏色的呈現更真實,更鮮傃,辨別性佳。
  12. 色溫可選。能滿足不同場合對色溫的需求,消除了傳統日光燈色溫過高和汞燈色溫過高引起的催眠情緒和壓抑情緒,使觀察者倍感舒適。
  13. 節能顯著。採用超高亮LED光源配合高效率電源電路,比傳統日光燈、汞燈節電60%以上。
  14. 超長壽命50000小時以上。LED採用高品質的芯片,充分保障LED的超長壽命,是傳統燈管的20倍。
  15. 綠色環保。不含鉛、汞等污染元素,對環境沒有任何污染。
  16. 電網無污染。功率因素>0.9,諧波失真點20%,EMI符合全球指標,降低了供電線路的電能損耗和避免了對電網的高頻幹擾污染。
 
 
  • 1
  • 2